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Roy
职业:魄
年龄:大一的时光
位置:安静的心
个性介绍: 真的安静,才知道安静是如此的安静。

孤单

2008-11-09 12:45 阅读(?)评论(0)

我:想回家.

Y:回吧.

我:好孤单.

Y:一个人在寝室?

我:在哪都是一个人.

"在哪都是一个人."是啊,好孤单.突然发现身边的人已经离开我的世界,他们会双双对对,他们会低头学习,他们会玩网游.他们会干好多事,只是没有我在意的.我,好孤单.为什么会这样呢.

以前有她,离开了好多人,现在没了她,身边好冷清.那种孤独,没人会懂.

她过的很好,是我希望的,她每天很充实,是我希望的,她过着他需要的生活,是我希望的.可是,我心里的感觉那样难受.

感情突然被架空了,失落,安静了.孤寂.

这个秋天,真的好冷好难过.孤独,深秋,落叶,寒风.

哭泣着翘盼你的到来

哭泣着凝视你的离开

你来时我那么的憧憬未来

而走了,我又那么的慨叹无奈

 

轻柔的微风吹嫩了娇叶

让叶儿感受到风的温柔

同样是一阵微风

萧索的秋风又将叶儿复黄,随风而逝

 

叶子的离去是因为风的追求

还是树的不挽留?

大雁的南去是冬的停留

还是夏的不回首?

 

你,亦如叶,亦如雁

离去了就不要再回眸

至少可以最后施舍一些哀愁给我

让我充溢余下的春秋

离开就离开的彻底,死一样离开,消失,不要扭捏,一下.结束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光棍节 下一篇:想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