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Roy
职业:魄
年龄:大一的时光
位置:安静的心
个性介绍: 真的安静,才知道安静是如此的安静。

光棍节

标签: 质心  
2008-11-11 23:17 阅读(?)评论(0)

《我们的纪念》开始了我的节日。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宿命。伟祎今天竟然放的是这首歌,诧异,但坦然接受,面对新天地的这家米线店,泛起了许多回忆,当然,我来是为了洗掉他们的,虽然知道是不可能,但,尽力体验,这种奇妙的感觉。当然,在这个节日,一个我这样的小男人单独一个人去吃米线还是会引起很多目光的,至少,那里的服务员觉得奇怪吧。还记得上次来,她把一大杯奶茶洒一地,还哭了,说是给我丢人了,要知道,这样的事经常发生,不是哭,是囧事,白痴。

吃完十一点半,还有半个小时,电影开始,当然,自己一人,在新天地的四楼转转,转转每个角落,美食城的四角桌,游戏城的转盘,游戏机,桥,宠物店,还有那个大头贴机,我们的大儿,我们的大儿。。。

对了,我做了一件很傻的事,在楼下屈臣氏买了一盒“雪吻”,那是曾经的巧克力,我和她的。我在四楼的那个小窗台,就是我们吵过架的那个,从那,扔进了湖里,然后我就跑了。

OO7,自己一个人,上一部她和她爸妈看的,这一部,依旧没有我在她身边,注定吧。

自己一个人坐在电影院的后排,看着前面黑影成双成对,有的甚至紧贴着,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,当然,在这个情侣的世界,没人会在意我这个过节的人。

话说回来,这次的007貌似不如以前的,有点往中国式的剧情和泰国式的动作发展了,这也是现在欧美大片的共同点。

看完出来,很奇怪,不知不觉走错了,走到了洗手间,顺便去一趟吧,竟然在里面闻到了曾经熟悉的味道,是她身上的那种香气,我在水池边找很久,没看到任何东西。可能是错觉,但,又是一连串的回忆。

一层一层向下走,又走到了屈臣氏,转了一圈,买了两条布丁,芒果?是橘子吧。还有荔枝。还有一盒好贵的巧克力。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买。也许还是怀念吧。但却没有引。

试着自己走走去年冬天我们一起走的路,变了好多,好多商家面目全非,是啊,没有东西可以亘古不变,什么海枯石烂,去死吧。

这个节,本以为会很开心,可是我错了。

而这个夜,更是一个结局。我想的我不想的,都冒出在我和她的短信里。可能,那就是我想法,就是那么乱。

不愿去想了,选择就要微笑面对,走下去。

明天要在学院打篮球比赛,后天还要准备国防生才艺大赛进复赛的节目,这个大学,怎么就不能给我想要的安静呢,我想要的好怎的那么难吗?

天,会不会有一个女孩愿意放弃一切的为我,愿意和我安静生活,远离红尘。过着我们的小世界。这个女孩,得之,我幸。不得,我命,仅此而已。

再见了,再见了,再见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15 10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孤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