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Roy
职业:魄
年龄:大一的时光
位置:安静的心
个性介绍: 真的安静,才知道安静是如此的安静。

想念

2008-11-07 15:32 阅读(?)评论(0)


我有点想念我们的生活了,毕竟2年了,可是我必须坚定志向离开她,离开我们的回忆.离开我不喜欢的生活,直到那不知会不会有的那时.

才12天,可是如此漫长,但却越来越快的,明明不喜欢了,为什么会这样呢.我不开心.

<007>什么时候回去看呢,我不想这样,撑的好累.

快11.11了,光棍节,好久没过了,不知那时的我是不是会自己一个人,在学校的甬道上来回踱着步,或是自己在文化广场,或是自己在新天地吧,或许...

该去的地方太多,不想去的地方也很多,不敢区去的,更多了.

现在的生活没什么意思,安静的都不纯洁了,不是我的错,但我也该想想自己的决定,也许我所想到的远,要比我追求的近许多.

安静了,可能是我想要的自由吧,自由了,可是没有了那温柔.

想念有她的日子,想念,仅仅是想念.

男人要有点魄!

但,

情到深处,才知道撒手是这么的不情愿,这么的难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孤单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