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Roy
职业:魄
年龄:大一的时光
位置:安静的心
个性介绍: 真的安静,才知道安静是如此的安静。

命理

2008-11-30 15:09 阅读(?)评论(0)

放弃了吗

在这个雪后的夜

回想了吗

那些不曾凝固的记忆

还记得吧

哪里是我的家

忘记了吧

我还是我自己,和一个她

一个不曾铭记的谎言,一个海枯石烂的代价

一个没人注意的结局,一个到此为止的惩罚

你说爱我吧,我不敢承受的复杂

你说怕了吗,我永远都不想回答

这世界,为了什么改变,而我是否也会改变

雪还在下,泪却不再牵挂

风还在刮,可我不想忘了她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